<<返回
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报考指南  > 报考指南 
黄淮学院在河南省的体育艺术类专业录取规则
日期:2023-06-14 11:51:39  浏览量:0

1. 考生文化分和专业分均需达到相应录取批次最低控制分数线。河南体育艺术类本科专业无统一投档规则,依据我校录取原则,按照综合成绩投档。对进档考生,采用专业志愿优先、按成绩从高到低的原则确定专业。

2. 在录取过程中出现并列分时,依次以专业总分、文化总分、语数外分排序择优录取。

3. 我校体育艺术类专业的综合成绩按以下方式进行计算:

(1)体育教育、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体育类专业在河南省按考生综合分从高到低原则录取,综合分=(文化课成绩÷文化课成绩满分)×100×30%+(专业课成绩÷专业课成绩满分)×100×70%,计算公式为:文化课成绩×0.04+专业成绩×0.467。

(2)美术学、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动画、动画(中外合作办学)、数字媒体艺术、广播电视编导、音乐学专业:按文化分与专业分相加后的综合分从高到低依次择优录取。

(3)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按专业分×60%与文化分×40%相加后的综合分从高到低依次择优录取。

(4)音乐表演专业:按专业主科成绩从高到低依次择优录取。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