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专业介绍 > 专业介绍
数字媒体艺术(本科)
日期:2018-06-17 00:00:00  浏览量:762

培养目标:本专业旨在培养具有较高艺术修养、扎实美术基础、熟悉游戏开发的基本流程和要求,熟练掌握游戏动画设计的基本理论,系统掌握计算机游戏、手机游戏和次时代游戏风格的二维和三维动画设计和制作方法,具有较强的设计创新能力和制作能力的应用型、创新型人才。本专业坚持职业导向、能力为本,坚持校企合作、工学结合,外籍教师和游戏企业专家参与教学,注重培养学生的应用能力、创新能力和在跨文化环境下的交流、竞争与合作能力。

主要课程:数字图像处理、数字媒体艺术概论、游戏设计基础、面向对象程序设计、数字合成、游戏引擎基础、游戏场景制作、游戏特效、虚拟现实、三维游戏项目制作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主要在各类游戏公司、网络公司、数字娱乐提供商等企业从事游戏策划、游戏美工、虚拟现实等方面工作。


 


点击数:76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