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招生计划
2021年黄淮学院一本招生计划
日期:2021-06-24 15:35:43  浏览量:0

近日,经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审批,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获批2021年河南省本科一批招生资格,这是我校发展的一次重大突破,将有力推进我校十四五期间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创建于1993年,2012年被评为河南省重点学科, 2014年入选河南省专业综合改革式点, 2019年获批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2021年获批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主要课程:程序设计基础、数据结构与算法、操作系统原理、数据库系统原理与应用、计算机组成原理、离散数学、计算机网络、面向对象程序设计、机器学习、神经网络、数据可视化、电子图像处理等。

就业方向:能在科研部门、教育单位、企业事业单位、IT企业、服务行业从事科学研究、计算机教学、计算机软件系统的设计与开发、智能系统分析与设计等工作。也可以继续攻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术类与专业类硕士研究生。

招生计划2021年黄淮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面向河南一本计划招生30人。

    办学条件:单独设置实验班,提供教、学、做一体化新技术信息化教室,而且不低于50%的博士和副教授以上教师授课,除享受国家规定的各类奖学金、助学金外,学校增设新生奖学金和专项奖学金,一本学生配备标准4人间宿舍。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