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专业介绍 > 专业介绍
思想政治教育(本科 师范)
日期:2018-06-17 00:00:00  浏览量:424

培养目标:

    本专业以知识、能力、素质并重为原则,培养适应地方经济、政治、文化、教育发展需要,具有良好的政治理论素养、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具备扎实的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政治学、社会学。教育学等多学科基本理论知识和较强的创新意识、实践能力、能够在中小学从事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在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从事宣传、组织、管理、思想政治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创新人才。

   主干学科与核心课程

       (一)  主干学科:马克思主义理论、政治学、教育学

    (二)  核心课程:马克思主义哲学、政治学、政治经济学、伦理学、教育学、心理学、思想政治教育学原理与方法、行政管理学、法学概论、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选读、逻辑学等。

    主要实践性教学环节

     本专业的主要实践性教学环节包括军训、实训、实习、社会实践、毕业论文等。

      

 


点击数:42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