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招生资讯
招生工作办公室党支部联合河工大招生办党支部赴确山竹沟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10-31 09:25:07  浏览量:0

10月27日,招生工作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职工赴确山县竹沟镇开展“传承先辈遗志 坚守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为历史上的革命抗战胜地,竹沟被人们誉为“小延安”。在竹沟革命纪念馆内,党支部全体党员观看了中原地区革命摇篮的发展历史,了解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刘少奇、彭雪枫、李先念等在这里的抗战历程,参观了历经岁月的磨砺仍难以磨灭其散发出的斗争精神的革命旧址。

微信图片_20231027225422.jpg

参观结束后,在纪念馆广场伟人雕像前,全体党员列队整齐,庄严肃穆,高举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大家的心灵受到了洗礼、党性得到了锤炼、素养得到了提升,对我们党栉风沐雨、历经坎坷,不断的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光辉历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大家一致表示要在主题教育工作中,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用党的奋斗历程鼓舞斗志,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