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招生资讯
关于招募2023年教师招生宣传人员的通知
日期:2023-06-05 17:03:56  浏览量:4

学校各单位:

为切实做好2023年招生宣传与咨询工作,有效提升学校知名度、美誉度,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结合学校实际,现就有关招生宣传人员招募工作通知如下:

一、招募方式

各学院、各部门推荐与自荐相结合。

1.各学院根据教学实际情况推荐3-4人;参加过招生宣传工作的人员优先,推荐人员名单以学院、部门为单位汇总后提交。

2.有意向报名的人员填写信息登记表递交。

二、招募要求

招生宣传人员须为在职员工,要求工作认真负责,具有较强的宣讲能力及感召能力;在高考志愿填报期间(6月下旬至7月初,约一周时间)能确保有时间外出开展宣传工作;身体健康,吃苦耐劳,服从学校统一安排。

三、报名方式

即日起至6917:00,各学院、部门将推荐人员报名表纸质版(需盖章)交至大学生创新创业园一楼招生就业服务大厅;联系电话:0396-2879369,联系人:潘老师。

四、工作内容

承担高考志愿填报期间的招生宣传、政策宣讲、志愿填报指导等工作;赴省内市县相关生源高中开展宣传活动。

五、培训安排

所有招生宣传工作人员,统一参加由招生就业处组织的培训后上岗,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附件:黄淮学院招生宣传员信息登记表.docx

招生就业处

202365

点击数: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