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招生资讯
我校在郸城一高举行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日期:2023-02-28 10:15:07  浏览量:1

    2月24日,招生就业处处长衡耀付带队到周口市郸城县第一高级中学开展“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活动。郸城一高党委书记、校长刘成章,郸城一高部分师生,我校招生就业处相关同志参加授牌仪式。仪式由郸城一高办公室副主任王雪涛主持。

  衡耀付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黄淮学院的发展历程和近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郸城一高近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赞赏和祝贺,对郸城一高长期以来为我校输送大批优秀学子表示感谢,期待通过优质生源基地的平台建设,进一步增强与中学的交流,推动双方深度合作,鼓励更多的优秀学子报考我校。

    刘成章首先对我校衡耀付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了诚挚感谢和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郸城一高的发展概况与教书育人的优异成果,表达了与我校深入交流的愿望。随后举行了优质生源基地签约和授牌仪式。衡耀付代表我校授予郸城一高“优秀生源基地”铭牌。

    授牌仪式结束后,在会议室举行了黄淮学院招生宣讲会。招生就业处潘浩从学校概况、学生成长成才等做了详细介绍,并就同学们关心的相关问题作了热心解释。

    郸城县第一高级中学始建于1951年9月,现为全国文明校园、河南省示范性普通高中。2022年高考共有35名考生被北大清华录取,录取人数位居河南省第一。2012年以来被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录取362人,位居全国县级高中第一。由于办学成绩优异,学校先后被授予首批河南省普通高中多样化发展示范校、河南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河南省文明学校等荣誉称号,受到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赞誉,是中原大地教育界一颗璀璨的明珠。


点击数: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