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招生资讯
黄淮学院第一届录取通知书、抖音短视频创新设计大赛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日期:2021-12-08 00:00:00  浏览量:934

127日下午,黄淮学院第一届录取通知书、抖音短视频创新设计大赛表彰大会在音乐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新艳,学工部、招生就业处、各学院相关同志及获奖选手、学生代表参会。

大赛自20211月启动以来得到了全校师生的广泛关注,参赛人员踊跃参与,精心设计,共收到录取通知书设计作品77件,抖音短视频设计作品128件。最后经专业评委会评审和网络投票打分,最后从进入复赛的35件优秀作品中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6名,艺术设计学院、动画学院获优秀组织奖。

学校各级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张新艳为优秀组织奖获奖单位颁发奖牌并合影留念。

本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表达创新理念、展示设计才华创作平台,也为学校的录取通知书的样式设计提供了参考,一批优秀抖音短视频的创作与发布,彰显了学校办学优势与特色,提升了我校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吸引更多优秀学子报考我校。






                                                       (撰稿:何梦晓   审稿:衡耀付

点击数:93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