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招生资讯
招生就业处到各二级学院调研招生就业工作
日期:2021-09-08 00:00:00  浏览量:379

    为深入了解各二级学院招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和在招生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推动学校的招生就业工作,招生就业处衡耀付处长带领招生就业处相关工作人员,于97日到98日前往信息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进行考察调研。

    各学院详细介绍了学院招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与存在问题,招生就业处处长衡耀付介绍了此次考察调研的目的和主要内容,并对各学院在招生就业处工作中的支持表示感谢,随后双方就各学院在招生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招生就业工作中的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调研进一步了解与掌握了各二级学院招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听取了二级学院对招生就业工作的意见与建议,便于招生就业处下一步开展招生就业工作,提升工作的针对性与有效性。





撰稿:何梦晓   审稿:衡耀付


点击数:37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