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招生资讯
我校召开2021年招生政策与宣传工作培训会议
日期:2021-06-22 00:00:00  浏览量:617

618日下午,我校在教师发展中心111室召开了2021年招生政策与宣传工作培训会议,特邀武汉升学考试研究院院长程亚作题为《如何吸引考生报考黄淮学院》讲座。报名参加2021年招生宣传咨询工作的8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培训会议,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史志明主持会议。

首先,史志明对程亚院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全体参会人员的支持和参与表示感谢,希望全体招生宣传人员共同努力,争取2021年招生工作圆满成功

随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孙利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一本招生的相关政策向全体宣传人员进行了介绍。

最后,程亚院长围绕时代变迁与生源生命线、志愿填报实操策略、黄淮学院招生宣传技术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释,并就相关问题与参会人员分享了亲身经验,特别针对我校实情,提出了具体可行的招生宣传技巧和办法,与会人员受益匪浅。

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我校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已全面展开。会后,我校将陆续派出招生宣传工作组奔赴全国各地,开展高考志愿填报阶段集中招生宣传。


                                                       撰稿:何梦晓   审稿:衡耀付

点击数:61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