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招生资讯
我校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全面启动
日期:2021-03-06 00:00:00  浏览量:767

34日,我校新学期首场招生宣传暨高中励志教育讲座在商丘市虞城中学顺利举行,2000多名虞城中学师生认真听取了我校教师苗迎春题为“坚持到底,绝不放弃”的演讲并积极领取了招生宣传材料,现场互动活跃,气氛热烈,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为了进一步扩大学校的影响力,提升生源质量,2021年招生宣传将继续创新形式,不断拓展宣传渠道的覆盖面,通过开展励志教育讲座、招生咨询会、高中宣讲会、优质生源基地建设、新媒体推介、网络直播等多种形式的招生宣传活动,构建全网式布局、立体化宣传体系,实现多元化、分众化传播的目的,从而进一步吸引更多优质生源。

下阶段,招生就业处将精心组织,做好下线上线下多种形式的招生宣传工作,力争保质保量完成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为圆满完成2021年招生录取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何梦晓 审核:衡耀付)

点击数:76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