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招生资讯
关于组建学校本科招生宣传队伍的通知
日期:2021-05-28 00:00:00  浏览量:877

各二级学院:

  生源质量是人才培养质量的基础,关乎学校的长远发展。为主动适应国家高考制度改革,逐步构建以突出专业宣传为重心的招生宣传模式,充分发挥二级学院在招生宣传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学校决定组建一支专兼结合的专业化高水平招生宣传队伍。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实施

1.招生宣传队伍组建工作在校招生工作委员会的领导下,由招生就业处协调各二级学院组织实施。

2.各二级学院要推荐3-5名骨干教师或管理干部,担任招生宣传员;要落实1名党政领导具体分管宣传员的选聘及日常工作。

3.招生就业处负责招生宣传员的业务指导并组织其开展相关工作。

二、招生宣传员的选聘条件

1.在职教师或管理干部,坚持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有责任心,作风正派。

2.热心学校招生宣传工作,有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组织协调、沟通能力。

3.熟悉学校整体情况,熟悉学院专业人才培养、办学条件、师资队伍、办学特色、办学成果等方面情况。

4.身体健康,能够适应招生宣传外出工作的需要。

三、招生宣传员的工作职责

1.学习掌握国家、各省及学校招生相关政策和规定,熟知学校招生章程,熟悉学校基本情况和二级学院及学科专业概况。

2.参加各地各类本科招生咨询会,做好招生咨询工作。

3.参加学校招生工作相关会议,开展招生工作研究,向二级学院及学校招生工作提供改进建议意见。

四、工作安排及要求

1.招生宣传员的聘期一般为3年,根据个人工作实绩可以到期续聘或提前解聘。

2.请各二级学院于62日前完成招生宣传员推荐工作,并填写《黄淮学院招生宣传员信息登记表》(附件1,纸质材料盖章后送交招就处招生办公室(北校区创新创业园一楼),同时发送电子版至zhaoban@huanghuai.edu.cn

联系电话:2853111


招生就业处

2021528


附件:黄淮学院招生宣传员信息登记表.docx

点击数:87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