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招生资讯
驻马店市2021年普通高考考务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日期:2021-05-27 00:00:00  浏览量:516

526日上午,驻马店市2021年普通高考考务工作会议在我校胜利召开。黄淮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先省出席会议并致词,并向大会介绍了黄淮学院的发展历程、发展理念、发展目标和办学成果。刘先省指出,学校始终把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为自身的责任和使命,坚持“围绕产业办专业、办好专业促产业,围绕发展办大学、围绕需求育人才”;坚持校地合作、校企合作,服务乡村振兴,培育国家社会需要的拔尖创新、国际视野、行业领军的实用型人才。

会议专门安排了全市各县区教育局领导、高中校长等参会人员参观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建筑工程学院、食品与工程学院、动画学院等单位。各单位向参观人员展示了各自专业特色和产学研一体化的办学成果。参观人员对我校的办学环境、办学成果、办学特色给予了高度赞同,充分肯定了黄淮学院的发展成就以及对我市经济社会所做的重要贡献。

本次会议通过主动邀请、实地考察、生动展示、热情服务,进一步密切了我校与驻马店市各县区高中的联系,巩固了我校优质生源基地建设的成果,扩大了我校的社会影响力、感召力。

                                                                  (撰稿:史志明 审稿:衡耀付)

点击数:51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