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招生资讯
合作共赢 睢县回族高级中学来校参观交流
日期:2021-04-20 10:11:22  浏览量:1970

416日,商丘睢县回族高级中学校长张广中一行3人来校参观交流,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新艳、招生就业处处长衡耀付等相关同志参加了交流活动。

在衡耀付等同志的带领下,张广中一行参观了建筑工程学院、动画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园、科技产业园等特色教育基地,展示学校办学实力与办学水平,张广中校长一行对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理念与做法深表认同与肯定。

随后,双方在办公校506会议室举行交流座谈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新艳出席并致辞。她代表学校热烈欢迎张广中校长一行实地参观考察学校办学环境,对睢县回族高级中学关注我校发展表示感谢,并期望双方在人才培养、互助交流、校际合作上更进一步,为做好考生的教育、服务工作共同努力。张广中校长表示:一定将本次交流考察的所感所想传达到考生和家长中去,积极为考生报考和升学提供最优质的帮助和服务,希望黄淮学院能给予睢县回族高级中学学生更多的关心和关爱,期望更多的学生通过就读黄淮学院实现更大的成就。

睢县回族高级中学是河南省示范性高中,学校设备齐全,升学率高,是豫东教育名校。近来年,年均为我校输送新生30人以上,是我校优质生源基地之一。“高中进校园”是我校探索招生宣传的新模式之一,近期,我校将陆续邀请高中代表走进校园参观交流,搭建我校与中学的深入合作有效平台,促进高等教育与中学教育的有效衔接,为更好地做好新高考改革下招生宣传工作,不断提高生源质量奠定基础。


                                                          (撰稿:何梦晓 审稿:衡耀付)



点击数:197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