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招生资讯
河南省艺术类统考专业合格线全部公布 考生可查询成绩和排名
日期:2017-04-17 06:53:45  浏览量:4142

省招生办消息,随着音乐和体育舞蹈专业省统考分数线公布,2017年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省统考专业合格线全部公布,分数段统计表同时出炉。

 河南省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省统考专业合格线如下:美术类160分、编导制作类105分、书法类190分、播音与主持265分、表演130分、音乐85分、体育舞蹈115分。凡省统考成绩达到专业合格线的考生参加经我省同意校考院校举办的校考成绩有效。 

目前,艺术类成绩已经公布,考生可通过以下方法查询自己的成绩:登录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www.heao.gov.cn),点击数据中心”——“普通高招”——“艺术体育统考成绩查询中查询成绩;登录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www.heao.com.cn)“成绩查询 

河南省2017年艺术类分数段统计表同时公布,考生可登录省招生办网站查询自己在全省考生中的排位。

 


点击数:414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