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报考指南  > 报考指南 
关于选聘黄淮学院“招生宣传形象大使”的通知
日期:2023-03-14 16:24:52  浏览量:1

各二级学院:

为更好展示我校学生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提升学校的美誉度与影响力,形成全员参与招生宣传工作的新格局,现在全校范围内招募2023年“招生宣传形象大使”志愿者。

一、选聘范围

黄淮学院全体在校生。

二、选聘人数

遴选18招生宣传形象大使”志愿者。

三、选聘条件:

1.热爱招生宣传工作,乐于奉献,吃苦耐劳,有招生宣传经验者优先考虑;

2.相貌端正,气质大方,有较强的语言表达、沟通和组织能力;

3.在原就读中学具有良好师生关系的同学优先考虑。

四、报名方式

报名同学需填写《黄淮学院招生宣传形象大使报名表》(见附件)。

五、活动安排

(一)第一阶段(314-420日)

各学院负责组织开展本院“招生宣传形象大使”的选拔和推荐工作,并于420日前,推荐两名同学参与学校的选拔活动。各学院把推荐参选同学的个人资料(一张参选同学生活照片,一句精练而又能凸显我校办学特色的宣传口号,2分钟左右介绍个人基本情况、学院及所学专业概况的视频)提交招生就业处。

(二)第二阶段(420-520日)

1.专家评审。由招生就业处组织邀请黄淮学院招生宣传形象大使评委会于2023430日前对参选同学的视频简介进行评审,初次选出18位候选人参加网络票选。

2.网络投票。在全校范围内对18位候选者展开网上投票,投票截止时间为202352024时。

3.计分办法。按照网上投票数占比70%、专业评审打分占比30%的原则计分,最终确定18位候选者的名次。

4.奖项设置。按照成绩排列顺序,设置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

六、形象大使职责

参与学校高招咨询会、校园开放日、填报志愿讲座等宣传活动,向公众展示我校在校生的良好形象。

七、其他

1.将向最终入选者颁发“黄淮学院招生宣传形象大使”聘书,并对正式聘用的“形象大使”进行相关培训与辅导。

2.个人形象作为人物源素材,将出现在招生简章、招生宣传微视频、招生宣传网络直播等对外平面或立体宣传媒介中。

3.根据招生宣传实际情况,发放相应补贴。

4.网上投票阶段,如出现借助工具恶意刷票、利用不当方式拉票等情况,直接取消入选资格。

5.本方案由招生就业处负责最终解释。

 

联 系 人:何老师

    址:创新创业园一楼

联系电话:0396-2853111


附件:黄淮学院“招生宣传形象大使”报名表.doc

 

        招生就业处

                           2023314

点击数: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