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招生资讯
我校举行黄淮学院录取通知书创新设计大赛、第二届抖音短视频创作大赛颁奖活动暨招生宣传形象大使聘任活动
日期:2022-09-26 09:55:18  浏览量:43

923日下午,黄淮学院录取通知书创新设计大赛、第二届抖音短视频创作大赛颁奖活动暨招生宣传形象大使聘任活动在8号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副校长张新艳,招生就业处处长衡耀付、文化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张建华、动画学院党委书记黄晓东、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金振胜,驻马店日报社党委委员、天中晚报社党总支书记、社长胡殿文及获奖选手参加,活动由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汤震主持。

衡耀付代表学校致词,他对获得表彰的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对参与和支持学校招生宣传工作的各学院表示感谢,并对今年的招生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汤震宣读了相关表彰、聘任文件。与会领导为获奖个人及单位颁发荣誉证书,并为招生宣传形象大使颁发聘书。

黄淮学院录取通知书创新设计大赛、第二届抖音短视频创作大赛和招生宣传形象大使选聘活动自启动以来,得到了全校师生的广泛关注,共收到录取通知书设计作品100多件,抖音短视频作品120多件,参与招生宣传形象大使选聘36人。经专业评委评审、网络投票等环节,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6名、优秀奖20名,招生宣传形象大使20名,艺术设计学院、动画学院、文化传媒学院分别获得优秀组织奖。

(撰稿:何梦晓  责任审核:衡耀付)

点击数:4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