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报考指南  > 报考指南 
关于选聘黄淮学院“招生宣传形象大使”的通知
日期:2022-04-11 11:22:00  浏览量:0

为进一步提升黄淮学院对外知名度及影响力,更好地向公众展示学校在校生的精神风貌和良好形象,提高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共同讲好“黄淮故事”,传播好黄淮声音,形成全员积极参与招生宣传工作的新格局,现在全校范围内招募2022年“招生宣传形象大使”志愿者。现就实施方案公布如下:

一、选聘范围

黄淮学院全体在校生。

二、选聘人数

招生宣传形象大使志愿者遴选总数约20人。

三、选聘条件:

1.热爱黄淮学院,热爱招生宣传工作,乐于奉献,吃苦耐劳,有招生宣传经验者优先考虑;

2.相貌端正,气质大方,有较强的语言表达、沟通和组织能力,符合当代大学生奋进向上的精神风貌;

3.在原就读中学有良好的师生人际关系,或在中学宣传有优势条件的学生优先考虑。

四、报名方式

报名同学需填写《黄淮学院招生宣传形象大使报名表》(见附件1)。

五、活动安排

(一)第一阶段(411-25日)

各二级学院负责组织开展本院形象大使的选拔和推荐工作,并于425日前,推荐两名同学参与学校层面的选拔。各二级学院把推荐参选同学的个人资料提交招生就业处(北校区创新创业园一楼)。个人资料主要包括:参选同学生活照片一张(照片背景图最好是在学院或学校某个特色景点),一句精练而又能凸显我校办学特色的宣传口号,同时提交2分钟左右的视频简介,重点介绍本人的基本情况、学院及所学专业概况。

(二)第二阶段(425-520日)

1.专家评审。由主办单位组织邀请黄淮学院招生宣传形象大使评委会于2022430日前对参选同学的视频简介进行评审,初次选出20位候选人参加网络票选。

2.网络投票。在全校范围内对20位候选者展开网上投票,投票截止时间为202252024时。

3.计分办法。按照网上投票数占比70%、专业评审打分占比30%的原则计分,最终确定20位候选者的名次。

4.奖项设置。按照成绩排列顺序,设置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1名、优秀奖16名。对于获奖者颁发证书,并给予物质奖励。

六、形象大使职责

1.参与学校高招咨询会、校园开放日、填报志愿讲座等对外宣传活动,与考生及家长互动,向公众展示我校在校生的良好形象。

2.个人形象作为人物源素材,将出现在招生简章、招生宣传微视频、招生宣传网络直播等对外平面或立体宣传媒介中。

七、其他

1. 建立长效机制,对正式聘用的“形象大使”进行相关培训与辅导。

2.招生就业处将向最终入选者颁发“黄淮学院招生宣传形象大使”聘书。

3.根据招生宣传实际情况,发放相应补贴。

4.网上投票阶段,如出现借助工具恶意刷票、利用不当方式拉票等情况,直接取消入选资格。

5.本方案由招生就业处负责最终解释。

八、联系方式

1.联 系 人:何梦晓

2.    址:创新创业园一楼

3.联系电话:0396-2853111

4.   箱:zhaoban@huanghuai.edu.cn

 

黄淮学院招生就业处

                                  2022411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