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招生资讯
我校召开2021年招生录取工作会议
日期:2021-07-07 00:00:00  浏览量:1373

75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506会议室召开2021年招生录取工作会议,安排部署2021年我校招生录取工作,副校长张新艳出席会议并讲话。校纪委、财务处、保卫处、招生就业处、后勤服务中心、信息化办公室等部门负责同志及全体招生录取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招生就业处处长衡耀付宣读了《黄淮学院2021年招生录取工作实施方案》,并就具体招生录取各项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与说明。

校纪委副书记侯健宣读《黄淮学院招生录取工作纪律》,并就《黄淮学院招生录取人员廉政及工作责任承诺书》提出要求,要求招生录取工作人员要强化纪律,恪守工作职责,严格执行承诺书内容。

副校长张新艳最后总结强调:招生录取工作政策性强,社会关注度高,时间紧迫,工作强度大,招生录取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照教育部、教育厅和学校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对2021年招录工作她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各项工作科学有序,落实到位;二要强化认识,明确职责,按章操作,不出差错;三要强化沟通协调,各部门相互配合,共同完成招录工作;四要落实责任,强化责任追究,遵从原则,严格标准,阳光招生。

    2021年,我校面向全国29个省、市(区)计划招生5410,其中,普通本科计划招生4700人,专科计划招生710人。目前,招生录取各项工作正稳步有序推进中。



                                                   撰稿:何梦晓   审稿:衡耀付

点击数:137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