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报考指南  > 报考指南 
关于开展2021年招生现场咨询暨校园开放日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1-06-23 11:33:34  浏览量:553

各位考生家长:

   为了做好我校2021年招生咨询工作,满足考生和家长进校参观和咨询的要求,我校将于625-78日开展招生现场咨询暨校园开放日活动。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校园开放时间:625-78日,每天8:00-18:00

   2.考生进出校要求:每位考生持2021年高考准考证可最多有两名家长陪同进校且均须登记;经查看健康码、测体温,健康码为绿码且体温正常者方可进校咨询、参观,进校期间全程佩戴口罩;咨询参观结束后,持考生准考证和家长一同离校。

   3.考生校内咨询及参观:我校招生咨询服务大厅设在创新创业园一楼,大门口至招生咨询服务大厅沿途设有指示牌,考生和家长可直接到咨询服务大厅咨询;也可以到各教学楼、运动场、实验室等公共场所参观。考生和家长在校园咨询参观过程中要听从工作人员引导,保持一米以上安全间距,不聚集。

    4.招生咨询电话:0396-2853111

特此通知。

                                                                      招生就业处                                                      2021年6月23日

点击数:55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