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报考指南  > 报考指南 
关于更新完善全校各二级网站内容的通知
日期:2020-06-29 00:00:00  浏览量:1232

各学院、各部门:

学校网站是学校对内管理、对外宣传的重要窗口,是信息化管理和交流的重要平台,是学校教育教学管理的重要载体与服务平台。为配合学校做好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更好地展示学校整体形象、办学特色、办学实力和办学成果,现就校园网各二级网站更新完善工作提出以上具体要求:

  1、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高度重视该项工作,以开展本次检查工作为契机,重视各级网站内容更新完善的重要性,并督促信息员要按时、规范、主动做好网站内容更新完善工作,确保信息全面、准确、及时。

   2、各单位要在本周内开展一次全面的自查工作,及时做好本单位网站内容的维护更新完善工作。特别是各二级学院,要以突出特色、展示亮点为原则,在网站显要位置设置招生信息栏目,重点介绍各单位教学科研、学科专业、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招生计划等信息,为社会和考生提供详实准确的资料,吸引更多的优秀考生报考我校。坚决杜绝出现内容不准确、时效性差等问题,消除网站上尚存的死链接、版面文字错位、图片不显示等错误信息。

        学校将于2020年7月6日(下周一)对全校各单位二级网站更新维护情况开展检查,届时将对更新维护不到位的网站予以通报。

特此通知。

 

党委宣传部

招生就业处

2020年6月29日

点击数:123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