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招生资讯
黄淮学院招生智能问答系统上线啦!
日期:2020-03-20 09:32:44  浏览量:1617

2020线上招生咨询——黄淮学院招生智能问答系统上线啦!

 

疫情当前,我们为爱隔离,虽不能见面,但始终惦念。为了方便广大考生及家长朋友们进行招生咨询,了解最新招生资讯,我校招生咨询智能问答系统正式上线,欢迎大家前来咨询!具体咨询方式如下:

 

电脑端

 

➤进入黄淮学院招生信息网(http://zhaosheng.huanghuai.edu.cn/

➤点击界面右侧“智能机器人小E”(图1);

➤准确填写基础信息后(图2),即可进行招生咨询。

1

1

2

 

 

 

“智能问答”模块(图3)可自动识别常见问题并给予智能回复,系统将自动识别关键词,通过语义理解进行即时回复。

3

3

❖“留言板”模块方便考生及家长留言超出系统常见题目范围的问题,可查询部分考生提出的问题或者点击“我要提问”(图4),准确填写相关信息后(图5)由招生办工作人员解答后直接发送至所留邮箱,考生及家长可及时关注邮箱并查收回复。

4

5

5

手机端

扫描下方二维码(图6),进入“招生e答”系统

➤准确填写基础信息(图7)后可进行咨询(图8

6二维码

6

 

7

7

 

8

 

温馨提示

1.建议考生在提问时将考试科类、问题类型等填写准确,以有利于得到更精准的答复。

2.因咨询问题的相关回复最终发至考生提供的电子邮箱,因此,考生在提交个人信息时,填写的电子邮箱务必真实准确。

3.在电脑端和移动端,均可同步使用本系统,其中在移动端使用本系统时支持语音输入。

4.请自觉遵守网络文明,在线留言时坚持文明用语,并对个人言论负责。

5.本系统只为考生及家长提供黄淮学院招生咨询服务。

 

点击数:161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