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专业介绍 > 专业介绍
英语(本科 师范)
日期:2018-06-17 00:00:00  浏览量:953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需要,具有创新精神、创业能力、较强的英语语言综合运用能力和社会责任感的,既有扎实的英语语言基础和英语专业知识,又有一定的商贸、旅游、法律、科技等相关专业知识,能熟练运用现代多媒体技术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主干课程:基础英语、英语阅读、英语口语、英语语音、英语视听说、高级英语、英语写作、英汉互译、英语口译、英国文学、美国文学、英语国家概况、语言学概论、课程与教学论等。

实践教学:本专业通过实习、实训、社会实践、毕业论文等,培养学生英语听、说、读、写、译的专业知识,语言学、文学、文化、教学法、人文科学在内的学科基础知,旅游管理、涉外饭店、外交礼仪、翻译等方面的知识,培养学生较强的思辨能力和创新能力,获取知识、更新知识的能力;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就业方向:在教育、外事、文化、科技、管理、旅游等部门从事翻译、研究、管理、导游等工作。

 


点击数:95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