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专业介绍 > 专业介绍
食品科学与工程(本科)
日期:2018-06-17 00:00:00  浏览量:666

应用型培养目标与特色:本专业按现代大学理念、应用型科技大学要求,培养掌握食品科学及其产业化的科学原理、工艺技术过程和工程设计等基础理论、基本技能,能在食品科学与工程领域从事设计、生产、管理和新技术研究、新产品开发的复合型工程应用技术人才。 

主干课程:应用微生物学、食品营养与卫生学、食品安全与检测、食品工艺学、现代食品发酵工程、食品保藏技术、食品酶学等。 

主要实践性教学环节:以校内发酵中试车间、校外双汇集团、豫坡酒业等国内多家大型知名企业实践教学基地为依托,形成校内、校外实训两大保障体系。

就业方向:食品生产、经营企业从事食品生产、质量控制与管理、质量监测等工作;食品相关的机关事业单位从事食品安全管理工作。

 

 


点击数:66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