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专业介绍 > 专业介绍
会计电算化(合作办学)(专科)
日期:2018-06-17 00:00:00  浏览量:402

培养目标:本专业旨在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国际化意识和一定的英语应用能力,了解国际会计准则,熟练运用常用财务软件,具有从事出纳、电算化操作、会计核算、成本管理工作的技能型会计人才。

本专业由我校和英国班戈大学共同培养,核心课程由外国专家全程授课。完成学业,成绩合格,获得由黄淮学院颁发的毕业证书。英国合作大学承认学生在我校取得的学分。符合条件,经个人申请,学生。可对接到英国合作大学继续攻读学士、硕士学位。

主要课程:基础会计、管理学、经济法、税法、财务管理、中级财务会计、成本会计、会计电算化、审计、市场营销(英)、微观经济学(英)、宏观经济学(英)、统计学(英)、商务沟通与写作(英)、组织行为学(英)中等型技术财务会计(英)、管理会计(英)等。

主要实践教学环节:本专业主要实践教学环节有基础会计学实践、财务会计实践、成本会计学实践、会计电算化实践、审计实务操作实践、财务管理学实践、校内会计综合模拟实训,及入学教育和军训、社会调查、专业实习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主要在营利性和非营利性机构从事会计、财务管理实务及审计工作。

 


点击数:40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