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专业介绍 > 专业介绍
动画(本科 合作办学)
日期:2018-06-17 00:00:00  浏览量:811

培养目标:本专业是与韩国东明大学合作办学本科项目。面向现代动画设计及相关文化创意产业,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根据国内外动漫产业的实际需求,旨在培养出具有较高的文化艺术修养及较强的影视动漫画设计、原创及制作能力,能适应多媒体软件制作、动漫画艺术制作、影视、出版物、广告、网络媒体、计算机游戏开发等领域内工作,具有一定的跨文化交流、竞争与合作能力的高等国际化、应用型专业人才。

核心课程:디지털캐릭터 디자인(数字字符设计)、동작연구1(动作研究1)、2D 애니메이션12D动画1)、3D CG 모델링(3D CG 模型)、조형실기1(二维研究1)、디지털 사운드(数码音频)、조형실기2(三维研究2)、VFX 특수효과 제작1VFX 特效制作1)、인터랙티브 애니메이션1(交互式动画1)、Flash 动画1、입체영상 제작(立体影像制作)、概念设计고급 3D CG 애니메이션(高级 3D CG动画)等。

就业方向:在企事业从事与动画方面科研、教学工作。能胜任动画公司、游戏美术类公司、数字传媒公司的动画创作与制作方面的工作。

录取原则:文理兼收,按文化分与专业分相加后的总分从高到低依次择优录取。

 


点击数:811收藏本页